旧雨

身边离开的人多了就会明白拼命抓住身边的人只是徒劳,依赖于他们的存在而生活最后只会让自己更没有安全感。

有你在,很安心


   这是你教我们的第二个年头,也是最后一个年头。
  我不能 也不敢去数,到底还有多少天。
  初二你刚带我们班时,我们还是那帮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,两年了,我们早就不是那些天天让你生气的孩子了。
   初三,你苦口婆心地一遍一遍告诫我们“初三了,不能再像初二那么混了啊。”你对待我们,算不上温和,最常说的是“你这个傻王八犊子。”“你要是我儿子,我早揍你了。”但是,我就是从这算不上好听的话语中感受到了你那不同寻常的关爱。
   每回早上坐公交车的时候,总爱习惯性的看一眼四周,有没有你的影子。然后才敢跟同学谈天说地,但是,如果有人议论你,我们是万分不愿意的。我们帅气的闫总是你们能议论的?哼!闫总是我们的专属,怎能轮到你们来评头论足?
    你总是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地付出,从来不要求些什么。我们每回的进步都不是白得的,你的付出,一定会有回报!
   我们每天都在成长,就如物理老师所说“学生就像是小树苗,班主任就是花匠,见到不对的杈就得给他剪下去。”你的辛苦,我们都有看见,你那不易察觉的细心和关爱,我们也感受到了。所以在这余下的几个月里,我们一起,无悔而又无谓地走下去!
   不要一时冲动,伤了他的心❤
    只要有你在,我们,就会很安心。

致——我们帅气可爱的闫总❤

评论

热度(3)